軌 反 自 疑

我要哭鸟 你怎么这么好
上蹿下跳了5分钟才冷静下来
我们被画的好可爱 我死


马格南:



@余弦 不知道能不能被看见!
还是发一下/ ///
之前就想着发第一条是要给你的哈哈虽然我画的很丑啦但是你一直都鼓励我!爱你♡♡
当时一起疯狂喜欢纸片人一起氪cp的日子虽然一去不复返鸟但是以后还要一起玩噢~
前段日子好像看见你遇到了什么烦恼(这东西人人都有),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人,我自己也是蛮负能的一个人啦…希望我能给你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啦!快乐呀幸福呀都好
想起一起我巨无敌怂的时候竟然一开始觉得你是一个蛮严肃的人呢因为什么xp&#我还哭鸟233(往事不堪回首)
而且你也是很好滴上铺,原谅我在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现在的上铺还在床上跳舞!简直尼玛地崩山摧壮士死…
我是一个滤镜选手哈哈感觉好糊哦不要介意啦
哎呀我突然想起你还是我的共d哈哈哈哈哈
希望你快快乐乐啦!!!


评论(1)

热度(9)